close

 

新世紀飲食

.作者:約翰˙羅彬斯;譯者:張國蓉,涂世玲
.出版社:琉璃光
.出版日:1999/10/1

■ 內容簡介
人的飲食,可以拯救地球,也可毀滅地球;當今人類飲食出現了「三大惡」;您現在吃的都是些什麼?營養還是毒物?這種種,您都知道嗎?從小,我們就教導,高高興興,努力地從「肉、蛋與乳製品」裡攝取豐沛的營養,今天,我們卻發現
「肉、蛋與乳製品」,竟是廿世紀人類飲食的「三大惡」,這到底怎麼回事?

■作者 序

我生來就置身於偉大的「美國食物機器」裡,從小家裡就培養我有一天接管當今世界當今全世界最大的「三一」冰淇淋企業,年復一年,這成為我生活的目標,也因此,有機會享受到僅有少數美國人努力下才能實現的美國成功夢。我家後院那座冰淇淋甜筒形的游泳池,就是我將來事業有成的一個象徵。
但是當做決定的時刻來臨時,我說,謝謝,這份工作待遇實在很好,但是我不能接受。我必須拒絕遺份工作,因為我的心裡想的另一件事情,不論我多麼努力,不論我多麼努力,始終也沒有辨法忽視它。

■ 目錄
人類最好的朋友
你熱悉卻不了解的朋友
肉與素食者的實驗比較與競賽
三大禍首-蛋、肉及乳品
癌症之戰
遍地的毒害
一切事物息息相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